9/20/2009

裊裊裊

P9052600

P9052624

P9052635

晚上九點多才又吃一次晚餐,點了肉圓,冬粉湯,香菇魯肉飯。
平常很少看電視,因為第四台已經消失半年多了。看電視多半是吃飯時才會看到,比較特別的是,吃飯的地方看到的電視節目只有三種,娘家,三立台連續劇,新聞台。
娘家就不用說了,全台灣都在看,但是只有十分之一會承認自己在看,而這十分之一又只有一半強會主動承認。
三立的不熟,感覺好幾年了,一直都是同一批人在演,反正都是搭棚的,有沙發,就能演,大糾都排一排輪流說台詞,輪流哭,輪流罵人,再輪流哭一次。
新聞台如果是TVBS或是中天就一直播大陸新聞,十則新聞裡有七則跟大陸有關,中間穿插扁案。大陸新聞不曉得為什麼那麼多,是統一了嗎?連大陸花童的新聞也拿來報,大陸花童?是關我鳥事?這就好像美國一直報台灣的事,這樣不是很怪嗎?這不是應該在大陸尋奇裡出現嗎?真是超奇怪的,台灣有一大堆更重要的事情不報,去報大陸甚麼鳥國慶,讓人吐血的司儀,還國恩家慶哩?大家真的不會覺得怪嗎?

螢幕還是三鳥牌好。不然就來一份歐風日式印度咖哩(泰式酸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