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8

如果

PA281000

我也不是想要那麼早起床,在天氣好的星期六早上。
如果打字可以治療因過敏性鼻炎不停流鼻水的鼻子,那世界大概就不會有戰爭了。

筆電在充電,mp3在充電,手機在充電,電動牙刷在充電,DSLR在充電。

怎麼那麼多東西在充電ing啊?難怪會一直流鼻水。

又是漂亮的門。

世界又平又熱......又一塌糊塗

PB011198

紓困,衰退,恐慌,裁員,倒閉,虧損,減記,破底......好像每天都聽到這些個名詞動詞。

今天到了這叫彩繪之丘的地方。吃了份烤鱒魚-300元。我也不知道這算貴還是便宜,只是剛看到餐點端出來的時候,差點被嚇到,雖然只有半隻,但那魚還真是大隻,烤得香香脆脆的,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膩,可能鱒魚是那種努力游泳的魚吧!肉質軟中帶Q還兼有彈性......推薦推薦。

為什麼又會來到這種客人只有我們的地方呢?大概的原因都是本來要去A的吃午餐的,後來時間還早,肚子還不甚餓,於是就到處亂開看看,結果看到B,又因為常常這種時候看到的B, 都是得亂逛才會遇得到的地方,所以通常沒人來,因為沒人來,所以就想說幫忙它一下,不然這種通常都是有理想的人開的店倒了的話還蠻讓人難過的。

老闆娘很年輕喔!應該還沒結婚,園區的整理主要都是她自己動手,人超親切,吃完飯自己逛了一下園區,本來只是想問老闆娘哪裡還有得逛的,結果老闆娘開始導覽起園區起來,指點我們去哪看樹蛙,挖樹苗,老闆娘說:這裡下午下完雨,可以看見彩虹喔!

老闆娘的生活並不悠閒,要維持那麼大的園區,假日也幾乎沒什麼人潮,我們從中午待到下午四點半,沒有第二組客人........在星期六下午。但我知道,她是快樂的。

也因為不用忙著招呼客人才有時間把園區親手佈置成自己想像中的彩繪之丘吧!

你自己心中的彩繪之丘呢?

世界又平又熱......又一塌糊塗,那又怎樣?那又怎樣。

11/21/2008

爆了

PB011154-1

電容一顆一顆爆,終於第八顆也爆了。只好送修主機板去,93年的主機板,算算也五年多了。
華碩皇家維修中心還真高級,排維修還要抽號碼牌,整個裝潢像85C一樣。
54號請到5號櫃台(像銀行)

接待的先生看起來還蠻親切的。
我說:電容爆了。
華碩先生:這要850元來修。要修嗎?
我說 :不是不用錢嗎?
華碩先生:不用嗎?那可能是很久以前了。我去年來就要收費了。我去年來的。
我說:你們這裡生意很好啊!
華碩先生:是啊!因為品質有點.......或是因為銷售比較好吧!
我說:這不用收什麼檢測費吧!
華碩先生:不用,要測出來正常才要收,這一看就是電容爆了。只是要7到14天修喔!
我說:那麼久喔!(是一天要焊一顆是不是?)

後來去逛NOVA.....
什麼,2G DDRII------750
什麼 AMD ooxx 2.1------930

難怪 dram廠會爬不起來。750 2G,不把記憶體裝滿怎對得起自己啊!
可是啊可是,可憐的主機板只能吃高級的 DDRI ,可憐小白只吃更高級的SD (512 MB 2990)
唉......

11/17/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