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9

OFF & OFF

P5240252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Knowing 末日預言

終於,這次地球沒有被布魯斯威利和布魯斯威利般的大英雄拯救,地球被太陽烈焰焚毀,只剩幾個被外星人(但又是外星人)接到別的星球重新開始生活。

雖然是宗教意涵很深的電影,但衝著地球沒被救到這點,還算有點可看之處。畢竟地球不可能一天到晚幾個月就被英雄拯救成功一次。

5/27/2009

天使與魔鬼與星際爭霸戰

DSCF0062

本來要去看天使與魔鬼,到電影院發現,Star trek已經上映了(一直覺得Star trek翻成星際爭霸戰有點莫名其妙)。就決定改成看Star trek。
一開始都會先來個未上映電影預告欣賞,大概十五分鐘吧!預告片通常都很好看,常常比電影本身好看。看完預告片後就覺得氣氛怪怪的,電影配樂開始陰沉起來,等到真正發覺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電影銀幕出現斗大的字幕-天使與魔鬼。
我的星際爭霸戰呢?

好險湯姆漢克不是艦長,看起來實在不聰明。演過阿甘還可以演蘭登教授,如果好萊塢有評比演過的角色裡智商差距最大的,大概就是湯姆漢克的阿甘(~50)的蘭登教授(~18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