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6

甚麼都是新的嗎?

沒事做的禮拜六晚上最讓人難過。學校停電,寒流也沒來,想要上高速公路又想起來有高乘載。
什麼事都不想動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跑去一間小書店逛了一個晚上。

看到了很多圖畫書時就想起了你。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拍照沒靈感,做實驗也沒靈感,寫字也沒靈感,就連晚餐要吃甚麼也沒靈感,好像有人拿著吸管笑著說:嘿!我把你的靈感吸走囉。然後就咕嚕咕嚕地把靈感吸進肚子裡去,接著揚長而去。這時的場景可能會是夕陽西下時,或是在晚上十二點看恐怖片看到一半時,或是早上起床刷牙刷到一半時....反正就是那種你懶得理人或沒有辦法抵抗的時候。
所以,當他拿著吸管很高興地在吸時也懶得理他,等到某個禮拜六晚上突然不曉得要幹麼時才會知道嚴重性。

有參加過小學同學會嗎?
今年居然舉辦了,據說去了十幾個人,可是我沒去,絕大部分的人都十幾年沒見了,如果去的話感覺完全不是出自於情感,而是純為好奇,好奇十幾年能把一個人作多麼大的改變。

或許改變最多的其實是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