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8

少喝奶茶 不健康?

少喝奶茶 不健康.jpg

這就是 我國記者的水準...

這就算了,往下看還有

高糖 多奶精 避免血脂異常............

這是出了甚麼問題?每天都可以發現,錯漏字,怪文法,不知所云,理由八成是發稿量太大,記者業務繁忙,難免多有疏漏之類的。

到底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是鍋裡早都已是老鼠屎?

7/23/2008

Why so seriou~~~~s

P7206742

最近跑去看了 THE DARK KNIGHT。
西斯萊傑把小丑演得真是棒極了,小丑被蝙蝠俠揍時後面還有人在拍手。(西斯萊傑是誰呢?就是斷背山裡沒死的,但後來真的死了的那位。哀悼!)
小丑這個角色傑克尼克遜也演過,傑克尼克遜這位演員呢,是位曾以愛在心裡口難開拿過金像獎,也演過很多我忘了的賣座電影,為什麼會沒記得呢?因為總是覺得他"太會演了",就舉小丑這個例子,看過傑克尼克遜的小丑,你會覺得,這小丑好有傑克尼克遜風格,演出了傑克尼克遜的味道,演出了傑克尼克遜的演技,小丑的誇張,神經質,病態,都有"演"出來。但西斯萊傑的小丑,卻真的會讓人打從心底說,這人好變態,是不是有病啊!真是厭惡到了極點,你不會去想誇讚她的演技,甚至想閉眼或轉頭,就好像看到不喜歡的人或害怕看到某些事物,但想到電影花錢進來看的,才再勉強繼續看下去。
難怪小丑被揍時會有人情不自禁拍起手來,連我都想拍手了,可是,這爽快只維持了幾分鐘而已(全片就這幾分鐘是好人贏),接著,蝙蝠俠和觀眾才發現,小丑被抓也是在小丑自己的計畫內,大家還是逃不出小丑的邪惡計畫。

Why so seriou~~~~s
真是OOXX的黑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