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06

Green

P3101542

The green is spectacular!

3/10/2006

Swing and Swing

P3101538

LOVE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can
LOVE, it’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Love, is more than just a game for two
Two in love can make it, take my heart, but please don’t break it
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

3/09/2006

到底講了些甚麼呢?

新社 仙塘跡 005

剛剛終於把江國香織-威化餅乾的椅子看完。
到底講了些甚麼呢?

只記得閤上書本的剎那,感覺到很深的失落。

想起了一些終究未能成行的旅行。

朋友問沒有想去的地方了嗎?

沒有想一起去的人的心情,所以沒有想一起去的人的地方。

是芥末日啊!

世界末日啊!

到底是幾月幾號?

3/05/2006

想像的密度

P2261073

我們隨時都可以發e-mail給那個人,但太快了,在紙上書寫的感覺,咬著手指頭、思維慢慢在發酵,絲來線去所以最誠懇。在MSN的鍵盤快速回應中、幽微與美妙隨之消失,好比說等待、想像的密度.....

真可惜。

P3041211-1

晚上跟一個學弟聊天聊到快十二點。

很久沒有用那麼深刻的心情去與另外一個人討論一件事-關於一個人的未來。

學弟因為某些因素不得不離開了(可能),講著講著未來竟茫然到讓他幾乎掉下眼淚來(其實已經掉下來了吧!)。

還懂得落淚,是一件好事。

講了好多好多啊!關於自己的過去,關於他或許可能未來,關於目前遇到的困境,關於一些無法著力的問題。講著講著也想著,自己到底是怎樣走到現在這樣的未來的。
我相信我有一種給人信心與信念的能力。於是模糊的未來漸漸變成似乎可以真的達成的東西。拋棄過的夢想也在互相答辯中被找回。明天要面對的問題雖然還是沒有正確答案,但起碼不再不著邊際。雖然沒辦法真的與他一起共同面對目前難解的困境,但也終於讓他相信這種困境不會永遠繼續下去。也順便找到了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問題,和不知道對不對的解決方法。

他問為什麼以前都可以毫不在意地去做一些事,像是很屌地離開,很屌地說話,很屌地幹麼幹麼的......
我說『二十五歲前還可以屌,二十五歲以後,屌起來的話,都蠻慘的......。』
『哈哈!好像真是這樣。』
是啊!

總覺得,他太慢認識我了,而我也太慢認識他了。也許早一點讓他敞開心胸,就不會弄成今天這樣的景況。
真是又屌又聰明的一個人。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