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6

快樂的餅乾

電台 129

.

電台 135

1/11/2006

日復一日的日子

電台 133

今天跟學弟聊天,聊到了電影。
突然想到『為什麼雨人要叫做Rain Man?』
『因為很愛淋雨啊。』
『誰?』
『湯姆克魯斯的哥哥還弟弟。」
『哥哥啦!』
『哥哥是誰演的?』
『想不起來..........』
沒有人想得起來。

想一個名字想不起來是很痛苦的,我曾經就為了想一個名字兩天沒睡好覺過,如果再想不起來,又要開始這種難過的恢復記憶的歷程。好險這次很快就漸漸接近答案。
以下是腦袋運作的過程-
(達......,好像有個達,達甚麼?達斯維德?不是,那是黑武士的名字。達......,摩達維亞?那是香料群島。達...................達.............到底有沒有達這個字呢?好像有,再搜索一下.....達...............)

『啊!達斯丁霍夫曼。』

真爽,好像突然吃到超好吃的蛋糕想要大叫的感覺。

今天晚上可以安心睡覺了。哈哈。

1/08/2006

用恐怖AM喇叭看恐怖片.....真恐怖

話說有一部恐怖片叫鬼訊號,White Noise。
如果你真的看過本片,真的會覺得這種中文片名實在讓人感覺無力。簡介還說『透過電視訊號,鬼魂可以藉由聲音及影像傳送訊息』
也許是因為七夜怪談玩電視玩得太出神入化,想像中這應該也是電視裡會莫名奇妙地跑會害人的東西的劇情,結果,其實這部片應該被歸類為愛情恐怖才對。反正大意就是女主角車禍喪生(後來發現應該是被害死的),男主角輾轉得知可以利用電視訊號或是廣播訊號與亡妻聯絡,還順便因此救了一些人。可是,最後男主角還是被殺了,而且可惡的厲鬼還是逍遙法外,這實在是很不大快人心(但感覺這樣才正常,不然就變大法師了),但最後電視訊號上還是出現男女主角一起顯影的畫面,所以,還是有個happy ending。

看到這裡,大概猜得到這是一部不太恐怖的恐怖片,真正恐怖的還是我的AM收音機喇叭,話說在男主角開始學習利用電子設備接收另一個世界的訊息時,因為有些雜音,男主角就試著將音量轉大,而我為了聽清楚雜音,也把音量轉大,可怕的事在這時發生了,男主角接收的訊號依舊不清楚,我的手一轉音量鈕雜訊卻更清楚了,天啊!我的AM喇叭也可以接收那種看不見的訊息嗎?
恐怖......

好像太入戲了。

爛蕃茄s

爛蕃茄 002-1

剛剛一腳踩在放在地上的蕃茄們,結果踩壞了十幾顆。
十幾顆蕃茄,捨不得丟掉,又不能請別人吃,洗淨以後,十幾顆蕃茄堆起來的小山,目前只能暫時看著這堆蕃茄山無能為力傻笑,天啊!怎麼會幹這種事啊。
這事件給我們的教訓是--

1. 蕃茄不要放在地上
2. 任何有可能被踩爛的東西都不能放在地上,比如說嬰兒,蛋糕,香蕉,用不完的肥皂,很小的小狗,很小的兔子......
3. 任何好吃的東西總是吃少了不滿足,吃多了不舒服
3.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吃蕃茄
4. 有免費的東西吃的時候要注意其食物來源,也許也是被踩過,只是沒被踩得那麼爛而已
5. 蕃茄不適合當晚餐
6. 這種蕃茄真奇怪,一口吃一顆太大,分兩次吃太小
7. 不知道這樣劑量會不會太高。
8. 蕃茄的確不是適合獨享的食物
9. 蕃茄到底是蔬菜還是水果?在我吃了十顆爛蕃茄後決定,壞蕃茄當蔬菜,好蕃茄當水果。但不管好壞蕃茄,通通拿去給我施以絞刑,做成蕃茄醬。
10. 吃著吃著,只剩五顆......看起來也不是那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