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

怎都壞光光

P1242235
圖一

P1242136
圖二

P1242123
圖三



本來想要拿來當傳家之寶的你我他吉他壞了,而且壞得很徹底,連AB膠都沒辦法修。
吉他壞了,只好吹吹笛子,沒想到,連十五年前中國蘇州製造也想要拿來當傳家之寶的D調笛子也莫名其妙地笛身開了叉。是說好的還是怎樣。

星期假日,來到楓樹里十三號喝咖啡。老闆如上圖一。
老闆說我泡甚麼,你們今天就喝甚麼(解得很瀟灑,其實是想降低庫存成本吧!),這裡只有黑咖啡喔!(連糖,奶精,都省了。)。後來,老闆就瀟灑地去泡咖啡了,100圓可以喝兩杯不同的咖啡(圖二),喝完第一杯,聊聊天,聽聽老闆和老闆的朋友在曬衣架前唱歌,其實是這忙碌的近幾個月來難得的悠閒。
不久,老闆瀟灑地提著"塞奉爐"和熱白開水。

老闆:這是第二種咖啡,南美洲的,杯子拿過來,用這熱開水洗一下。

老闆倒水(我們自己)洗杯子。

老闆:水往窗戶(圖三)外倒。

老闆:這隻豆子是南美洲ooxx的,比較會有一點酸,和一些水果味,橡木味(好像是這樣說的),

老闆倒了第二杯咖啡後,又瀟灑地走了出去,繼續走唱瀟灑的歌。

真懷疑這小店是要怎麼生存,可是懷疑歸懷疑,事實就是這小店活著,而且不只活著,還活得很瀟灑。

差點忘了,咖啡好喝嗎?因為對咖啡沒甚麼研究還兼喝了晚上會睡不著,我只能說,是我喜歡的味道。

附錄:店內擺設

P1242107 P1242215

P1242237

P1242224 P1242247

P1242246 P1242228

P1242243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