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0

雖臉貓

P6128695

這是不久前拍的,一直很想找時間跟大家分享這隻貓,但一直沒有時間,趁著今天晚上這個有時間趕進度的時刻,跟大家分享這隻雖臉貓,看這臉的雖樣,還沒看過比這更雖的臉了。

P6128699

同場加映,雖臉貓尾!

人間時解

P8215085

P8215103

P8215111

無緣無故 莫名其妙 渾渾噩噩 神經衰弱 憤世忌俗 自甘墮落 人間時解

E-300 的雲

P9197322-1

颱風天拍的大雲。

最近收了台 E-300

E-300 是台老機器了,很幸運收到一台品像超好的機身,老機器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包括機身的觸感和影像都是。

有時候覺得,機身的性能,電子科技的進步,對攝影成功的機率或許會有些許的提高,但再怎麼進步的機身,不能取代的是手握著機身那種想要且相信能拍出好照片的慾望的那種機身。

我或許有些許誇大了,但E-300就是那種機身。似乎有一種底片機似的相似的熟悉感。

E-1 是經典

而 E-300是雋永 或許可以這麼說吧!

即使反應慢,即使LCD只有1.8吋,即使白平衡飄啊飄,即使雜訊高到不能再高。

E-300 永遠有一些其他相機無法取代也不可言喻的東西在其中。

天空的洞

PA106167

好想要一把吉他喔 !
好想要一把吉他喔 !
好想要一把吉他喔 !
好想要一把吉他喔 !
好想要一把吉他喔 !

很多該知道的我們終究會懂得,知道與不知道很多時候只是時間的問題,只是,有些該知道的卻太慢知道,常常會因此影響一生也說不定。

而麻煩的是,我們永遠不知道我們甚麼還不知道。

所以結論就是。

好想要一把吉他喔 !

這是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的,自從琴弦枕無緣無故斷裂和發現手上的繭漸漸消失的那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