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5

在星空裡看星空

.

3/08/2005

真不舒服

不知怎地,腰又痛了起來。

腰痛的時候,根本什麼也不想做,連些微的移動都像是折磨。這種難過很特別,像痛又不是痛,整個腰部,大腿,悶悶的,只要一移動,即感覺有一股痛覺,像小波浪推進,從腰部向大腿內側蔓延,隨著這痛離痛源越來越遠,痛的感覺即越來越輕,腿部的知覺卻隨痛感的消失也隨之失去,於是變成一種痠麻的感覺。待漸漸適應了這麻痛感,只要保持著不變的姿勢,腰部和大腿的肌肉就會慢慢恢復知覺,也不再感到疼痛或痠麻,可是,只要再移動,即使只是一兩公分的移動,又得再重複一次剛剛痛感起伏傳遞適應消逝的過程。

當然,人總不可能一直維持著同一種姿勢不動,所以,每一次移動,都是一次折磨。

燈海 人海

艷藍天



先這樣子......

瞬間

.
.
.
.
.

原來水滴是這樣滴下去的......

3/07/2005

意想不到的



花了一點時間,將房間裡的擺設,大大地更動一次。

才發現,房間面向門的一整個面,已經被滿滿的書佔據了,而另外一面也逐步地被吞噬。

真糟糕,搬家的時候怎麼辦啊!根據以前搬家的經驗,最累人的就是整理書和搬書了。

這書本們的累積,幾乎是無聲無息的,等到發現時,居然已經佔山為王了。

難道是因為無性生殖?!

如果我有一間專門放書的房子就好了,就可以再也不用擔心書本存放和搬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