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0

此生必去?

PC058253

最近在書店翻到這本
一生要去的台灣最美71個地方

實在是會讓人暈倒的一本書,這樣也能出書?如果你到書店,撇進旅遊書籍區,一定會被那美麗的雙心石滬封面所吸引,哇!好美的一本書啊!剛開始還好,陽明山,阿里山,後來會越翻越覺得不太對,這書裡的照片畫質好差啊!差就算了!就我隨手翻開看到的,綠島-怪異的白平衡照片(其實很多照片白平衡都很糟,天空都是粉紅色),恆春-居然放張雲海,還說是那裏的夕照(最好恆春出雲海啦!嚴重懷疑誤植)。福壽山-哇!好美的風景啊!(其實也是拍得很糟,對比過頭,顏色全跑掉)注意看裡面的建築物,隱約寫著'洗手間',福壽山是沒地方拍了是不是,搞個洗手間。宜蘭搶孤,搶孤的照片小小張,頭城不知名海灘又白平衡錯誤的照片一大張還跨頁,而且既然是說一生要去的最美的地方,但坪林茶博物館也有出現在裡面,這...........

很糟糕的一本書啊!這樣也能出書騙錢,實在是地雷,地雷。既沒地圖,如果說是純紀錄美景,卻又拍得一蹋糊塗,建議大家都去翻一下,但翻就好,翻完放回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