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5

另一種典雅窗 Another kind of classic window


 Posted by Hello

感覺很好的窗子,希望將來自己的家也能有這麼一扇這種窗戶。

I like the window with warm and fragrant. I hope there would be also a window like that in my house in the future.

典雅窗 A classic window


 Posted by Hello

突然想到而已,沒什麼意義的名字。

Just though the name with no meaning suddenly.

厲害地下道 A Li-Hai underground passage


 Posted by Hello

沒什麼意義的名字,突然想到而已。

A name with no meaning. I thought it seddenly.

另一種煙火


 Posted by Hello

門後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Posted by Hello

附近有一日式宿舍聚落。

通常這種日式建築聚落都會變成叫XX新村的眷村,當然,這個也不例外。

換上了新的名字,住進了新的人,掛上了新的門牌,原本優雅別緻的日式宿舍,也隨著新住者的生活習慣,完全變了一番面貌。

日式宿舍給人的感覺,就是住起來會很舒服的一種房子。通常有著黑色的覆瓦,四周有濃密的樹木,屋內四面透光,通風良好,很適合人跟鬼一起居住的一種房子。

房子老了,人也跟著老了。整個聚落,沒有人住的房子感覺比還有人住的房子還多。有人住的房子只剩老人跟鬼在裡面。沒有人住的就只剩鬼住在那裡了。

屋裡內外其實依舊優雅別緻,你沒看到屋頂覆瓦排列依然整齊劃一嗎?

等人都走光了,就會慢慢恢復原來該有的氣息吧。

fly Posted by Hello

一棵樹


 Posted by Hello

到底理不理我


喂...快轉頭過來。



那我也不理你。

3/18/2005

Mudstone area 系列


Mudstone area3 Posted by Hello


Mudstone area2 Posted by Hello


Mudstone area Posted by Hello

以上照片就是所謂的"惡地"地形。看看吧!很有特色的一種地形。

門前的小花


as Posted by Hello

連續兩天的肚子不舒服,今天終於恢復了大半,飲食也比較正常了,就是腰還會痛,晚上一直無法安穩入睡比較麻煩。

依稀記得,昨天晚上三點多好像有醒來,腦海裡還有在黑暗房間為了看時間找手機的景象,還有手機在黑暗中發藍光,印著03:00的字樣。

也可能只是夢到三點爬起來找手機。

不管是真的有爬起來,或只是做夢。凌晨三點爬起來找手機這件事基本上就很怪,不管是在夢中或是現實中。

3/16/2005

理由

無精打采。

剛好這兩天遇到了肚子極度不舒服,有了什麼也不想動的理由。

晚上九點多,決定去游泳。

收票的小姐,再一次重申:我們只開到九點五十。看起來一臉不爽,怕我耽誤她下班時間吧!

我想,那小姐一定是以為我家沒水可以洗澡。

晚上的游泳池,再加上現在是冬天,人並不多。

其實,人很少,少到我可以橫向游也沒人管我,少到除了一個水道外,其他的都是我的水道。

因為,泳池的另一頭,還有另外一個人,女人。

游到那一頭,想反正也沒其他人,於是,我發出了聲音。

我說: 哇!天氣那麼冷,而且那麼晚了,還出來游泳?

對方: 是啊!我剛好住在這,因為方便,不然才不會想出來呢!

我說: 嗯!游泳就是這樣,想游的時候,不管是晚上,還是冬天,就是會想游,好險我也是住這附近,不然就沒那麼方便了。

對方: 是啊!雖然天氣很冷,可是到水裡動一動就不會冷了。

我說: 沒錯!一停下來就冷了起來,再游一下好了。

對方: 是啊!停一下就變冷了。再繼續游。

蠻無聊的對話,比天氣還冷,趕快結束這對話。

再游個幾趟後,想時間也剩不多,起身到浴室。

回頭看,那女的還在游......

進浴室洗澡,洗頭,出來把頭髮吹乾,出來時,剛好九點五十。

發動摩托車,回家,沒戴安全帽,迎著陣送爽涼風,只覺通體舒暢。

我想,那女人,應該還在游吧!既然她是住在那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