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5

理由

無精打采。

剛好這兩天遇到了肚子極度不舒服,有了什麼也不想動的理由。

晚上九點多,決定去游泳。

收票的小姐,再一次重申:我們只開到九點五十。看起來一臉不爽,怕我耽誤她下班時間吧!

我想,那小姐一定是以為我家沒水可以洗澡。

晚上的游泳池,再加上現在是冬天,人並不多。

其實,人很少,少到我可以橫向游也沒人管我,少到除了一個水道外,其他的都是我的水道。

因為,泳池的另一頭,還有另外一個人,女人。

游到那一頭,想反正也沒其他人,於是,我發出了聲音。

我說: 哇!天氣那麼冷,而且那麼晚了,還出來游泳?

對方: 是啊!我剛好住在這,因為方便,不然才不會想出來呢!

我說: 嗯!游泳就是這樣,想游的時候,不管是晚上,還是冬天,就是會想游,好險我也是住這附近,不然就沒那麼方便了。

對方: 是啊!雖然天氣很冷,可是到水裡動一動就不會冷了。

我說: 沒錯!一停下來就冷了起來,再游一下好了。

對方: 是啊!停一下就變冷了。再繼續游。

蠻無聊的對話,比天氣還冷,趕快結束這對話。

再游個幾趟後,想時間也剩不多,起身到浴室。

回頭看,那女的還在游......

進浴室洗澡,洗頭,出來把頭髮吹乾,出來時,剛好九點五十。

發動摩托車,回家,沒戴安全帽,迎著陣送爽涼風,只覺通體舒暢。

我想,那女人,應該還在游吧!既然她是住在那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