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5

所經過所看到的

P7271839

寫些好笑的好了......

想不出來,最近身邊沒有什麼有趣的事......

我覺得我應該要收集多一點有關細菌的笑話,不然我要的菌都長不出來

很煩啊!

看有沒有人願意提供
當然是要跟細菌有關的笑話
我先講一個好了

有一天大腸桿菌拉肚子去看醫生
結果
醫生:你這是噬菌體感染,沒救了啦!
大腸桿菌:難怪拉大大的時候都卡卡的



再講一個好了

小明:為什麼我們不能搬到別的地方,這裡好臭都是大便
媽媽:不要吵,專心吃麻辣鍋!
小明:搬家啦!
媽媽:叫你別吵,專心吃麻辣鍋啦!
小明:搬家啦!
媽媽:搬什麼搬,你以為從大腸裡搬出去,別人就不會叫你大腸桿菌了嗎,吃飯啦!今天有麻辣鍋可以吃還吵什麼?

唉!怎麼想到的有關大腸桿菌的笑話都跟不是很衛生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拍一些海邊的足跡說....


這2段冷笑話
確實有些冷 冷 冷...

生活隨記 提到...

你提供眼睛的笑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