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6

用恐怖AM喇叭看恐怖片.....真恐怖

話說有一部恐怖片叫鬼訊號,White Noise。
如果你真的看過本片,真的會覺得這種中文片名實在讓人感覺無力。簡介還說『透過電視訊號,鬼魂可以藉由聲音及影像傳送訊息』
也許是因為七夜怪談玩電視玩得太出神入化,想像中這應該也是電視裡會莫名奇妙地跑會害人的東西的劇情,結果,其實這部片應該被歸類為愛情恐怖才對。反正大意就是女主角車禍喪生(後來發現應該是被害死的),男主角輾轉得知可以利用電視訊號或是廣播訊號與亡妻聯絡,還順便因此救了一些人。可是,最後男主角還是被殺了,而且可惡的厲鬼還是逍遙法外,這實在是很不大快人心(但感覺這樣才正常,不然就變大法師了),但最後電視訊號上還是出現男女主角一起顯影的畫面,所以,還是有個happy ending。

看到這裡,大概猜得到這是一部不太恐怖的恐怖片,真正恐怖的還是我的AM收音機喇叭,話說在男主角開始學習利用電子設備接收另一個世界的訊息時,因為有些雜音,男主角就試著將音量轉大,而我為了聽清楚雜音,也把音量轉大,可怕的事在這時發生了,男主角接收的訊號依舊不清楚,我的手一轉音量鈕雜訊卻更清楚了,天啊!我的AM喇叭也可以接收那種看不見的訊息嗎?
恐怖......

好像太入戲了。

1 則留言:

沉默空間 提到...

昨晚家裡的無線電話也出現怪聲音了...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