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06

適合repeat one 的歌

P1300996

那就來更新吧!
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一張CD。

做實驗做得很累的時候,回到住處實在是甚麼也不想動,也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看電腦,就只想聽音樂。
你知道我有多少音樂嗎?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算算幾千近萬首應該有吧!當然,這全拜網路發達之賜,才有幸聆聽有些我不可能會去碰的音樂。當初怎會去弄這些音樂來呢?有人介紹?隨意瀏覽?到處觀看?朋友拜託?只是碰巧?反正很多'得到'這些音樂的動機或理由早已煙消雲散,好些音樂已經從音符變成只是硬碟裡的數位訊號。這些符號代表甚麼旋律呢?是誰的歌聲呢?完全想不起來。

感覺像音樂的墳場。

不再被聆聽的音樂,只好回歸成單純的聲符。以前是被寫在樂譜上,現在是被刻在硬碟上。打開檔案總管像走進中古世紀的墓園,這些遺骸到底為什麼會存在在這邊?沒有人記得,記得的人都在土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墾丁的照片
總有幾分神似的地方
是氣味還是天空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