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6

又變下雨天了

下雨天,沒事做,跑去看牙醫。

上次看牙醫說不定是十年前的事了,假設是十年好了,其實這十年中間每年都會有一段時間突然很想看牙醫,但這份想看牙醫的心情從來沒有強烈到變成衝動,也因此與牙醫相安無事地保持著適當距離,牙醫有多可怕?早就忘光光了。

反正看牙醫不就是那回事,只要沒蛀牙或裝假牙的話就是洗牙。因為看起來沒蛀牙,也暫時不用裝假牙,所以就洗牙囉!

應該是太久沒洗了,洗到一半,牙醫說:有些人就是比較容易長牙結石。
其實不是容易長牙結石。只是不敢跟他講,距離上次洗牙算算快十年了。牙醫先生啊!我嘴裡的牙結石說不定有些比你兒子還老囉!

反正太久沒洗的下場,就是超痛的洗牙過程,真的是超痛超痛的。
洗完牙牙醫說:你智齒要不要找個時間來拔一拔?左邊的比較簡單,大概三十分鐘就好了,右邊的比較麻煩,大概要一個小時。

管他三十分鐘還是三十秒,一切等我忘記洗牙的痛苦再說吧!

老實說,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開始恨牙醫這件事。

當然,是你知道的那種'恨',而不是帶著感激的那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