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7

索然無味

P9253378

仔細想想,能有像現在悠閒的夜晚好像不多,早上起了個大早爬山,後來做了些實驗,吃了難吃的午餐,下午做了些實驗,打了下球(退步了......),吃了難吃的晚餐,現在正坐在休息。
晚餐很難吃還真是件要命的事,手只是機械式的將飯盛起,送入口中,嘴巴開合開合,食道打開,舌頭後縮,把食物擠到食道口,吞下去,重複大概十五到二十次,然後就走人,剛剛吃甚麼?忘了。還是不要想起來好了。
索然無味。
因為晚餐距離早餐特遠。如果錯過了早餐,延伸到午餐的話,那距離就更遠了,因此,討厭晚餐的感覺會一直持續到被下一餐取代之前,因此,晚餐如果很糟的話,那就 over night的糟了。
現在就是這樣。

隨便找了張食物的圖。跟內容絕對沒有關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一個吃飯好吃的人 或是找你想一起吃飯的人 或是找一家好吃的餐廳 或是肚子很餓很餓再吃 應該就會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