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08

應該是要這樣的(499)

P4160267

好的音樂 是重要的 因此

好的音響 是重要的 如果沒有

好的耳機 是重要的 如果有

好的音樂 是重要的

我有一個不錯耳機。

耳機,據說剛買回來的時候,要先RUN開來,才會把音質給發揮出來。

但怎麼RUN呢?這我倒是沒研究,只是,最近感覺,這支耳機,經過了幾年後。聲音溫潤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甚麼感覺呢?大概就是很細微很細微的聲音都還可以聽得很清楚,很細很細的餘音仍能清楚地被辨識,大概就像AAAAAAAA                                                                                                                                                                                            BBBBBBBBBB 這種感覺。幾乎無法辨識的細小聲音,跟後還出現的旋律可以很精巧而適宜地互相搭配著出現,有點像在聽現場演奏時,從四面音場遺留的細小餘音剛好跟正在演奏的音樂共鳴,達到和諧的境界。

看得懂我聽到甚麼嗎?



就像上面的照片,也是很和諧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音樂 好耳機 還要有好耳朵和懂音樂的人

匿名 提到...

大概是心境也和諧囉

生活隨記 提到...

哇哇哇........

匿名 提到...

贊同日日野先生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