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8

最近的天空

P5235508

最近的天空常常莫名其妙地漂亮。

而且,今天是個怪日子。

晚上九點半,決定跟著大家去搶油。

排了十分鐘吧!車子卻動也不動,偶爾前進個半個車身,卻又停住。

心想,氣死了,等會非要加到滿出來不可。

前進個十公尺,又不動了。難道前面有人開油罐車加到跳停嗎?不然怎麼會有人加油加這麼久。

(又過了十分鐘)...............可惡,最好是有人油箱可以那麼大,等會我也要加到滿到地上。

卡在車陣中,一直排著廢氣,還是算了吧!

假裝很帥氣地 U turn 往反方向駛離。

不久之後接到電話。

電話:你沒去排喔!你明天一定會後悔的。

我:太多人了啦!

電話:我也是前面很多人啊!後來很多人都等得不耐煩就都走掉了。

我:我就是走掉的那一些啦!

要加甚麼油?

95,不用開統編,贈品衛生紙,幫我加到滿出來。


最近的天空常常莫名其妙地漂亮。

認真看,還多了些莫可奈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