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8

空空如也空空空

P5235433.JPG

還在下雨啊!

今天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路過操場,居然看到有人在雨中慢跑,而且還不只一個,雖然說雨不大,僅到達要撐傘,不撐傘在雨中淋兩秒頭髮就會八成濕的程度,但在雨中跑一圈,也是會裡裡外外濕透吧!

早上還是好天氣的啊?

前天跑去看印第安那瓊斯,去之前還把第一集拿出來複習。好險有複習,推薦去看之前一定要先複習過第一集,會好看很多,只是歲月真是不饒人,印第老好多,老歸老,打架從第一集到第四集可是沒輸過。

如果考古真那麼有趣就好了,只是,被他破壞個古物古蹟,從第一集到第四集,還真是數不清,只是不變的是,最後放古物的地方,都會垮掉。想想,幾乎每個冒險電影,最後都是要不山洞垮掉,要不神廟垮掉,反正最後都是主角和他的朋友從垮掉的建築物裡很驚險地跑出來,神鬼傳奇如是,國家寶藏如是,古墓奇兵如是,無一倖免,還真是搞甚麼鬼勒。

然後壞人一定被壓在裡面,然後一定有人因為貪心不出來而出不來喪命,而這個人通常都是背叛者。

還有一個動作也都會有,就是石門要關下來了,主角很帥地甩尾滑出門外。

但就是很愛看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梅雨為何稱梅雨 沒稱霉雨 為何陰雨綿綿卻是情天的照片 為何空空如也的標題 卻滿滿的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