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8

無病呻吟 有病呻吟

P6155911

新的地方
剛裝好的網路
十天沒上網了吧!

玻里尼西亞有一種樹蝸牛,全世界就只有玻里尼西亞的某個小島上有,然後有一天,島上的人引進了非洲大蝸牛來食用,當然可想而知的是,本來養在飼養區的一定會有幾隻跑出來,也是可想而知的,這幾隻跑出來的大蝸牛就足以對當地生態造成危害,非洲大蝸牛與樹蝸牛搶食物,非洲大蝸牛那麼一大隻,樹蝸牛當然搶不贏,於是,樹蝸牛的是數量急遽減少,又某個聰明的人想出了聰明的方法,就是引進另一種吃蝸牛的蝸牛-玫瑰蝸牛,來把非洲大蝸牛吃掉,當然可想而知的,玫瑰蝸牛不喜歡吃非洲大蝸牛,也是可想而知的,玫瑰蝸牛喜歡吃樹蝸牛,而且,玫瑰蝸牛移動的速度,是樹蝸牛的五倍,於是,所剩無幾的樹蝸牛,幾乎被玫瑰蝸牛吃光光,等又某個人發覺玫瑰蝸牛的危害時,樹蝸牛只剩下幾隻了。

剩下的這幾隻被帶到倫敦動物園的水族箱裡繁殖,幸好樹蝸牛還蠻習慣水族箱,現在應該有個幾百幾千隻了吧!可是,這些蝸牛永遠也回不了玻里尼西亞了,而那只水族箱也榮登瀕臨絕種生物最密集的地方。

1 則留言:

生活隨記 提到...

哇 11147.44

果然萬點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