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08

這是甚麼?

P8238259

P8238263

P8238267-1

有時候電影台會播一部叫撕裂人的電影,這電影其實是部可歌可泣的恐怖噁心愛情電影,主要是敘述一個想要挽回婚姻危機的丈夫,不知怎的被外星生物附身,然後每天就一天一天慢慢地變形-當然是往恐怖噁心的方向變形。但他還是深愛著他的老婆,終於有天,外星生物繁衍生殖的本能發作,他只好讓鎮上另一個女人的肚子,懷了一大堆外星蠕蟲 (似上圖,只是大上一千倍),這蠕蟲含有他個人和外星人的記憶與意志,被這蠕蟲附身的人(附身的過程超噁的),頭腦會變成"他",擁有和他一樣的記憶,被他控制,噬肉類,因為繼承了他和外星人的意志,所以每個被寄生的人都很愛他的老婆。更扯的是,這個系統還有融合的功能,結果大家組合在一起變成一隻大蠕蟲,當然,被寄生的人偶爾會醒,就會看到自己頸部以下或是胸部以下跟大蠕蟲結合在一起。真是超噁的。

但即使變成大蠕蟲,那個男的還是很愛他老婆。他老婆結果就利用他還愛著她的情感,接近他,然後用剪刀戳他的頭,厲害的大蠕蟲怎麼可能會被這小攻擊傷害呢?其實,真正被傷害的,是他還愛著她的心啊!

結果這大蠕蟲怎麼被消滅的?
因為大蠕蟲要融合的話須將兩根怪東西插到人體內,這不良的設計讓一個警察-與女主角有曖昧關係的,有機可趁,在大蠕蟲要融合他時,他把其中一根融合器插到瓦斯桶口,然後灌瓦斯進去,接著,開一槍,大蠕蟲就被爆破了。

淒美恐怖噁心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啊!

看到了這怪生物,這不會是那大蠕蟲的幼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