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8

Baby Changing Station?

P9209247-1

寶寶改變平台?會不會換完尿布,寶寶就產生"變化"了。或是會不會換尿布換到一半,平台會突然蓋起來,然後重新打開時,換一個全新的寶寶(請劉爸爸注意這邊)。

其實這只是嬰兒尿布台啦!

英文中講換尿布用「change the baby’s diaper」或「change the baby’s nappy」,但在一般口語只說「change the baby」就可以了。所以「尿布台」的英文翻譯「baby changing station」是沒錯的,也看過「baby changing table」的寫法;另外,「baby changing mat」或「baby changing pad」則為換尿布時用的襯墊就。

嬰兒尿布台還真是有學問啊!



如果是Body changing station 呢?這應該是美容整形用的平台吧!
但這就有點恐怖了。
所以,如果看到Body Changing Station,還以為是Baby Changing Station的話,然後又一股腦把寶寶放上去,這就不知道會有甚麼結果了。應該會發出逼逼聲,然後出現"請放大人"的跑馬燈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換的呢

沉默空間 提到...

狐狸把小狐貍放上去,"砰"一聲,小狐貍不見了。

奇怪的男子打開門,抱著一個金髮小美女說:這孩子是你的嗎?狐狸當然說不。

奇怪的男子立刻關門再開門,手裡抱的換了一個紅髮小美女再說:那這孩子是你的嗎?狐狸當然也說不。

奇怪的男子又關門再開門,說:啊!你是這麼誠實的一尾狐狸,那我就把這三個小孩都給你吧!

狐狸:@#$%&*...



狐狸到底說了什麼?又做了什麼呢?

生活隨記 提到...

到底有什麼是不可以換的呢?

匿名 提到...

金髮紅髮 那原來的是什麼顏色呢

沉默空間 提到...

哇!原來我早就預言會有三隻小狐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