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5

遲疑?!

「Meidan 是指阿拉伯的亨吉斯特騎馬奔馳而又不感到明顯疲勞的一段路程,一種道地的東方國家的長度計算單位。」
我好喜歡以上這段話。很有味道,多念幾次會不自覺地讓人揚起嘴角會心微笑。

剛剛看完了向左走向右走,不知道幾米看了會不會哭......
好可惜,拍得不倫不類,總之就是不喜歡,梁詠琪講國語真是煞風景,念起詩來一點感情都沒有。總之就是不喜歡,早知道不看了。

那如果熬夜又不感到明顯疲勞的一段時間,應該也要給它一個名字。就叫Methees好了。

我想,可不可以誠心地讚美別人而不帶有一絲一毫的妒忌。可不可以心無旁騖地頃聽而不帶有任何虛偽的認同。可不可以認真地說再見而不帶有任何的傷悲。學會視而不見,其實是學會殘忍。說終究會習慣,只是適應了死亡。面對即將逝去的卻仍能無動於衷,這不叫做堅強。聽到美好的音樂應當歡喜雀躍,太過的壓抑終至遭遇苦難。
星光明滅的程度,空氣中蘊含的水氣,殘缺的地圖,模糊,很快,很慢。
閃過眼前。不喜歡的黴味。
我相信的事物。
我相信的事物?
不應該有遲疑啊?

2 則留言:

生活隨記 提到...

那就拿掉囉......

生活隨記 提到...

為什麼不能有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