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5

不是我不支持國片,只是......



如果我說。

爸爸,我要去看天邊一朵雲。



爸爸,我要去看恐怖蠟像館。

雖然我爸都會因此頭痛而睡不著,但,後者聽起來比較不像看完就再也不會回家。

我是這樣的感覺啦!

你呢?

這樣說來......

4 則留言:

生活隨記 提到...

自己看著辦

匿名 提到...

那可不一定
如果你老爸不知道天邊一朵雲在演什麼
或許會覺得這部電影名字取的真詩情畫意
應該蠻不錯看的ㄚ

至於恐怖蠟像館
如果你老爸膽子較小
他會擔心你看完晚上睡覺亂喊亂叫嚇到他
所以就不讓你去啦,right?

生活隨記 提到...

這.......

其實 我覺得恐怖蠟像館 是比天邊一朵雲
正常的片子

匿名 提到...

或者應該說
如果老爸知道天邊是蔡導演導的戲
應該就不會讓小孩去看了吧!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