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5

不是我不支持國片,只是......



如果我說。

爸爸,我要去看天邊一朵雲。



爸爸,我要去看恐怖蠟像館。

雖然我爸都會因此頭痛而睡不著,但,後者聽起來比較不像看完就再也不會回家。

我是這樣的感覺啦!

你呢?

這樣說來......

5 則留言:

沒有對好焦的描圖紙 提到...

沒有標題怎麼回贏

Unlikely Guardian Angel 提到...

自己看著辦

funny 提到...

那可不一定
如果你老爸不知道天邊一朵雲在演什麼
或許會覺得這部電影名字取的真詩情畫意
應該蠻不錯看的ㄚ

至於恐怖蠟像館
如果你老爸膽子較小
他會擔心你看完晚上睡覺亂喊亂叫嚇到他
所以就不讓你去啦,right?

Unlikely Guardian Angel 提到...

這.......

其實 我覺得恐怖蠟像館 是比天邊一朵雲
正常的片子

puzzle 提到...

或者應該說
如果老爸知道天邊是蔡導演導的戲
應該就不會讓小孩去看了吧!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