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6

失眠 失意 失蹤

可能已經連續失眠了兩個禮拜了吧!這次似乎比較嚴重,不只失眠,還會早起。奇怪的是白天精神還不錯,只有吃完午餐後有點小睏,但這壞習慣其實在更早以前就有了。

想起了不在身邊的威化餅乾的椅子。

人生偶爾會莫名奇妙地異常順利,但也常沒由來地變得非常崎嶇,但這極端的兩者其實並不常見,多數時候,人們還是受限於困惑與心智的交戰,迷惘於聲色與知覺的衝突,日常認知不斷地被破壞與重建,信任與信仰時而不堪一擊,時而堅定如磐石。有極少數人自以為能脫離矛盾,但常常也只是從一個侷限跳進另一個侷限。因為處處矛盾,處處碰壁,所以人生因此不容易走向極端吧!

因此,吉本芭娜娜寫著:這些孩子流血慘遭拷打的那個黃昏,我正對著母親撒嬌,世界就是這樣嗎?

世界就是這樣嗎?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失蹤一票

生活隨記 提到...

有句話說得好

一票人失蹤了

是不是就是這樣

沉默空間 提到...

家裡貓咪坐著307北上就醫的那個清晨,這些孩子正躲避著子彈流襲...

這些孩子乞討著食物的那個黃昏,我正煩惱著是E-300好呢?還是D50好呢?

世界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一票人失蹤啦!一票!

童大:
別煩惱!
其實是E-500好! 呵呵...

匿名 提到...

失眠啊!
提供一個方法
晚上去跑個一個小時的跑
回來洗澡應該就可以馬上睡著了
最近我都是這樣(減去日本吃的肥..^^")

沉默空間 提到...

唉呀!幸福的蟲像是一顆閃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