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搬家嗎?



最近想搬家。

因為終於發現了個搬家的理由。

如果有甚麼是不搬家的理由的話,那大概就是太多書要搬了。

趁此機會介紹幾本算幾本,從最右邊依序,由大到小。

Antarctica-An Encyclopedia from Abbott Ice shelf to Zooplankton 翻成中文就是從Abbott 冰棚到浮游動物的百科全書
圖解漢方療法-教人辨識中藥配方與藥材的書,本行還是偶爾要複習一下。
AUDREY HEPBURN, AN ELEGANT SPRIT-奧黛莉赫本的兒子所回憶中的奧黛莉赫本。奧黛莉赫本迷都該有一本。真懷念那時代啊!
藥業市場-Pharmacy Mart-封面寫著 使用羅氏鮮您可以不必擔心畸胎,生命危險,血壓升高,心跳加速,傷腎,傷肝,便秘,口乾,失眠。(唉!該擔心皮膚變差,維生素流失,油便,腹瀉都沒說.....商人啊!)
MIMS-台灣藥品手冊。反正就是很多藥名劑量啦!沒事。
接下來是三片DVD
Swinging Bach 搖擺巴哈-2000年,於德國萊比錫市集廣場紀念巴哈250周年音樂會。
ANIMTRIX-駭客任務卡通,但不是卡通版,算是補完版,交代世界怎麼會變成機器當家,人類怎樣變電池的。
Tori Amos-welcome to sunny florida-Tori Amos 2004年的演唱會。台灣沒賣喔!
接下來又換書了
Norwegian wood-挪威的森林英文版。Murakami著。Murakami?村上春樹啦!開頭這樣寫著-I was 37 then, strapped in my seat as the huge 747 plunged through dense cloud cover on approach to Hamburg airport. 熟悉嗎?
游泳既不安全也不適切-江國香織寫的,細膩好看的短篇小說。
草枕-夏目潄石.......

理智令人產生稜角。若在感情的河流上恣意撐篙隨波而流則容易迷失。然而堅持己見,便會有拘束感。總之,人世是難以安居的。

越是難以安居,便越想遷移到安逸的地方。當你領悟到不論遷移到哪裡都難以安居時即------

產生了畫,
誕生了詩。

奧斯卡經典電影-亂世佳人,失去的周末,大飯店,花都舞影,萬花嬉春,茶花女,費城故事,傲慢與偏見,居禮夫人,羅馬假期。
英文字彙捷進法-
新托福橘寶書-
如何寫出正確的英文詞句-
詞彙檢測書-
簡易英語會話-
新標準英文法上下-
艾蜜莉 狄金生詩選-
英文書信寫法與範例-
地底三萬呎-
不倫與南美-
奴比亞的線腳獅子-

.....................我累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理由是啥?

沉默空間 提到...

房間太小,不方便啦!

一開始是小房間,很方便,因為沒啥地方坐,通通坐在床舖上,這樣溫暖啊!

久了就要換個比較大的房間啊!開心啊!想當初我也是...

...喜歡大房間的啦!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可是我記得louiss在很久以前的一篇文章中說到他的房間很大......

沉默空間 提到...

一個人的時候,房間是不小...

一個人的時候...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