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5

全世界生意最差的一間Starbucks Coffee 與全世界最的無聊中年男子


 



「我是在經營網路商店的。」那個微禿的西裝中年男子,站在吧台等餐時,居然就對著吧台裡忙著泡咖啡的女服務員,沒頭沒腦地冒出這句話,這種毫無起點得如熊貓尾巴般孤寂的搭訕,讓我嚴重落地似地想起了村上。

那女服務生回答也真的很村上,在奶泡漸漸冒出杯面的刺刺聲中她說「那你一定很忙囉。」

果然是像海豚般的回答啊!

下雨天,來到一間 Starbucks Coffee 。除了我以外,裡面只有一個客人,和兩個服務員。

我懷疑我走進去的地方。但心情卻異常愉快。

真是非人情到極點。












(謎之音: 不管所言是真是假,心情其實是慎戒恐懼的,畢竟中年失業仍然是所有男人這輩子最怕遇到的第二恐怖......警醒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

匿名 提到...

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可以啊

生活隨記 提到...

現在看起來卻像預言 或是 啟示